English

马明宇:我宁愿不去意甲踢球

2000-07-12 来源:生活时报 张心 我有话说

10日当记者将电话打到西安国家队驻地采访时,马明宇出人意料地流露出对赴意踢球这个话题的厌倦,他甚至说在目前的背景下,宁愿放弃出国踢球的想法。

最近几轮甲A比赛中,包括教练米罗西在内的一部分人都评价马儿状态欠佳,由此引出一些流言猜疑马儿是为尽早出国而故意放水。对于这类传闻,马儿表现出特别的反感情绪。他解释说,在国家队一次体能测试中,自己的几项指标比较低,但最近比赛中虽然感到很累,可是跑动仍很积极,包括全兴与国安这场比赛中,除下半场一次失误比较明显外,整场比赛自己的传接球和进攻组织都很正常,全兴输球原因很多,并不是由某个球员表现失常导致失败。

对于“放水”之说,马明宇感到不解。他说,佩鲁贾俱乐部的经纪人虽然离开了中国,但在国内一直有委托人关注自己的表现,所以,想去意甲踢球更要好好表现。另外,全兴俱乐部董事长杨肇基曾经发话说,全兴队今年名次要力争好于去年,所以全兴成绩打不好,自己去意甲踢球的可能性会更小。

被流言所困的马明宇愤愤地说:“我在全兴和国家队两边训练,曾经两周内打了5场比赛,都是尽心尽职,而说我‘放水’完全是否定我的人品,在这样的情形下,就算去意甲又有什么意义?”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